My cool pet~

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

用保鮮膜敷臉

每次遇到美容達人,我都會趁機問一些保養的撇步,她的方法不但有效也經濟實惠,現在我來分享如何敷臉~


一般敷臉我們都是洗完臉就直接把面膜敷在臉上,但如果要達到最佳效果,是要先在臉上塗一層精華液再上面膜。一定要記住喔!


此外,還有一個更厲害的方法,就是在臉上塗上厚厚一層菁華乳液,再用保鮮膜包住臉部,但一定要記的在鼻孔剪兩個洞,以免慘案發生;敷完臉時要擦拭掉菁華乳液,因為面膜包住臉部時會產生熱氣,熱氣加乳液就會把毛細孔的髒東西排出,所以一定要記的擦乾淨,再繼續保養程序。


想到厚厚的精華乳液,頓時感覺皮包會失血不少,好心的美容達人就找到一瓶大又好用又實惠的精華乳液骨膠原,價錢和照片容我稍後補上。希望這篇文章對身旁的好友能有幫助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快告訴我, 俗又大碗的乳液啦~~~, 真的, 昨天第一次試,撕了保鮮膜就往臉貼, 差點沒斷氣兒~~~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