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cool pet~

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

就是這一瓶骨膠原

175ml加幣96元

這一瓶就是美容達人推薦的骨膠原,在大都會二樓電梯旁的化妝品店有售,175ml加幣現金價96元,一般專櫃品牌的精華乳液大約50ml就加幣90元,比較起來這款產品份量多兩三倍,美容達人說這家店的老闆娘自己從法國引進原料然後分裝自創品牌,所以瓶子醜醜滴。。。

我是第一次去購買,所以絕無廣告嫌疑,昨天去買時,我還問老闆娘上周有打九折,怎麼才差兩天就不打折了,老闆娘就說那是月底要繳房租,所以含淚打折拼現金,房租籌到了就不打折了,所以我也只好含淚掏腰包買單><

其實美容達人說不一定要這瓶,只要高營養成份的乳液都可以用來敷臉,但要記的至少要塗成白白一片才可以。想也知道,我才剛買這瓶,所以也沒試過效果有多好,但通常對不知名品牌,我都會看美容達人試用幾個月或幾年後沒問題,我才敢嘗試,嘻嘻~~

好啦,行文至此,我再送一個bonus,美容達人最近推薦我用LANCOME美白煥采晚霜,聽名字就知道擦了以後皮膚不但白還會有光澤,原本半信半疑,結果前幾天參加聚會,朋友說我的臉特別明亮有光采,霎時心中竊笑,怎麼才擦幾天就見效了? 所以一定要跟好朋友們分享啦~


美容達人說在台灣買較便宜, 她在多倫多買加幣90元再加13%的稅,我因為迫不及待想使用,所以去TIME SQUARE買,90元不加稅又送一個化妝包,裡面有眼影,睫毛膏和三支眼影刷,算一算應該不會比台灣貴到哪裡,美容達人一聽到就說想吊麵線兼撞豆腐^^所以阿,買化妝品還是不要到洋人的MALL,稅太重也!

1 則留言:

  1. 太巧了! 我晚霜剛好昨晚用罄呢!今天下午去補貨了! 還買了一平日霜:for 除皺效果.
    感謝好物分享哦!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