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cool pet~

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

Webster's Falls Park半日遊



這週又是Long Weekend, 一到長假期我就會剉在等,因為如果不安排旅遊去溜孩子,整天在家大眼瞪小眼,真的很難永保安康啊!

幸好朋友介紹去Webster's Falls, 先生上網谷歌一下就出發了,也不知道那是怎樣的地方,直覺應該有瀑布可以看,但心裡卻是盤算滿足兒子和先生的慾望,去吃有名的德國豬腳配黑麥啤酒 ! (懺悔中 ,雖然我漸漸吃草了~)

今天中午出發時還下著雨,但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抵達Webster's Falls Park時,卻是風和日麗,景色怡人,許多人在野餐吃BBQ,只有我們是兩手空空。我踩著高跟鞋走到瀑布區和家人拍了一些照片就離開了。其實下次應該好好規劃,因為附近有幾條Hiking trail, 真的很適合一日遊ㄋㄟ~

為了德國豬腳,回程我們又花了快一小時的時間拐到waterloo,終於酒足飯飽結束輕鬆愉快的半日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