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cool pet~

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2006 暑假





不能讓一讓嗎?!


救我~歐歐歐~我下次會讓了...











看你還敢不敢>>>
媽! 我真的不敢不讓了...
把你丟到外太空...(合歡山上)
媽,手下留情啦! (澎湖)
好膽麥走!
為了部落格,試著去尋找一些兒子小時候的照片,發覺最早的照片是2006年拍的,大概我那時才開始使用電腦整理資料吧!

這些照片是2006 年暑假去清境及澎湖拍的,原來我跟兒子一直有諧星潛力,呵呵! 我現在才想起來,以前每次照相我們都會一起編導入鏡。現在的他可是堂堂一百八的大男生了!

澎湖非去不可的清心飲食店,蔣經國先生的最愛,海鮮料理一級棒!

2 則留言:

  1. wow ! 真是唱作俱佳的家族!很可愛的兒子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媽媽的用心記錄,美好的親情回憶,到老都值得一看再看呢!

    回覆刪除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