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cool pet~

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

水果切盤

剛來多倫多時,慈濟每次有活動,師姐都會煮素菜與志工大德們結緣,而我在台灣很少下廚,實在沒辦法助緣大盤素食,所以我都提供水果切盤,久而久之我就會想在水果上變花樣,上網找資料如法泡製,練就些些果雕功夫,現在就潑一些照片當做我的學習成長紀錄...

這是我印象最深的水果切盤,多倫多夏天的水果好吃又便宜,這盤子內的水果
樣樣多汁香甜,尤其是蜜餞小番茄,好好吃優~想到就口水直流~

這樣一比較就知道水果有多大盤了!


第一次是切柳橙,這種切法吃起來較秀氣,不沾手,旁邊是番茄兔兔,也可以切
葡萄兔兔或雞蛋兔兔

前兩年的切盤,這是水果買不多時,只好靠花樣混淆視聽,這樣是不夠吃滴~

出門potluck,我都用塑膠大圓盤,輕又好拿,不然整盤很重,如果
在家就可以用美美方型的磁盤,更好擺盤~


剛開始練習切草莓花,旁邊是葡萄兔兔
這是最近的作品了,幾乎綜合所有我會的切法

1 則留言: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