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cool pet~

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

我的美容好物

一直以來朋友都ㄜ樂我的好膚質,平常出門我也只是擦擦防曬乳,撲撲蜜粉和擦口紅,從來不覺得化妝需要學習。後來和朋友聊天才了解原來化妝真的是一門學問,我們不是要把自己畫得很美,變成另外一個人,而是要把我們的好氣色畫出來,讓自己容光煥發,了解這點以後,我就開始學畫裸妝,讓自己每天都有好臉色~


朋友介紹的睫毛生長液,只要不刺激眼睛就好,不限任何品牌,
它真的讓我的睫毛變長了,也讓我掉了的睫毛又長出來

用了幾年的面膜,很便宜,很保濕又不刺激皮膚,一片只要台幣
20元,比市面上動則200-300元一片的專櫃品牌還好用,我使用前
也確認過這款面膜完全符合國家商檢局檢驗標準

最近發現的LANCOME打光乳液,只要一點點擦在鼻樑和顴骨,就
會增加臉部的立體感也會讓臉上有光))))推薦大家使用,但千萬不要
亂塗,不然整張臉就會像月亮一樣又圓又亮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